3301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寰宇国际 海外代购店soda潮品 Visvim Wtaps
gstar官方旗舰店熊组百货 德国直购店lee 官方旗舰店
银泰百货 精品折扣US.Hot!美国直送代购店
桃太郎日本代购店
恶犬bronson 秋冬新款养牛大本营- LVC PRPS
LIGHT HOUSE 男装集中营
叁仟国际名品〔正品〕代购
Levi's官方旗舰店c.p.u.旗舰店莫尔贝斯高级定制店
美国66公路代购店ECCO爱步官方旗舰店regal官方旗舰店clarks官方旗舰店小新家的日本代购
广告位招租    
查看: 573|回复: 34

过年新衣!开箱~~英国海淘到货了~~脱欧以后要废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2-17 01:4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过年了,弄个新衣服穿穿吧,偶然间上网发现英国网站有在海量折扣,所以大半夜的果断下了一单,之前黑五下的那单不知道什么原因,被砍了,反正这次价格优惠比黑五还要大,那还等什么呢??


在之前,我一直认为,G-Star=5260系列,因为3D剪裁才能体现这个品牌的价值,虽然论坛叫3301,但这系列我从来没有购买过~~




这次,准备找一条正常一点的牛仔裤,所以弄了个3301系列的穿穿!~




第二次从英国海淘了,上一次,也在论坛发了开箱,地球款,还被很多人鄙视说太花了,但个人觉得夏天还是挺个性的!!




老样子,废话不多说,上货了!!


IMG_20190216_141809.jpg


G-Star公司的包装箱,无论是国内,还是国外,都采用相同的纸箱子,很有逼格的公司,牛仔裤箱子全球都一样,而且箱子内部,还是G-Star的专属颜色定制,这个很酷!!




IMG_20190216_141900.jpg


发货单和型号!这个天猫和荷兰都一样,都有的,只是文字不同!!


IMG_20190216_141933.jpg


退货表,这个国内天猫淘宝也是有的,比较详细的说,也有专门的G-Star的退货部门地址。。


IMG_20190216_141914.jpg


这个退货快递单,国内就没有了,UPS的跨欧盟运费估计G-Star已经支付了,国内的G-Star比较穷,没钱发顺丰,更没钱支付退货运费!!~~
好吧,你国内店好像比国外贵了50%都不止吧??




IMG_20190216_141948.jpg


开箱看货,就是这样!




IMG_20190216_141958.jpg


袋子是完全密封的,虽然不是什么高科技密封,但袋子上面有货物标签等信息,和裤子一样,说明是原装袋子~~新货!!




IMG_20190216_142328.jpg


先上一个正面图,看上去很普通,很普通,没啥亮眼的东西,对比5620系列来说,但对比普通的李维斯来说,确实还是能感觉到更加高档一些,虽然款式差不多!!




IMG_20190216_142106.jpg


看细节吧~皮牌


IMG_20190216_142131.jpg


3301的身份,后面那个隐藏口袋什么鬼,我没有弄懂啥意思。。


IMG_20190216_142149.jpg


裤子上压着G-RAW得标,和3301 Loose款式(宽松款)




IMG_20190216_142211.jpg


我朝人力成本已经太高,国际品牌已经无法负担人力成本,看来只能迁往东南亚地区了!!
好吧,越南制造!!


负债~印钱,加油!~~~~




IMG_20190216_142413.jpg


裤子后面的,G-Star的刺绣,还行,不知道是不是3301才有这个,5620系列好像没见过。。




IMG_20190216_142422.jpg


前面钥匙兜的刺绣。。


IMG_20190216_142635.jpg




IMG_20190216_142640.jpg


裤子的扣子,撞钉吧好像叫,看着还行。。


IMG_20190216_142654.jpg




最后来个全景,前后各一张!!


IMG_20190216_142246.jpg




IMG_20190216_142453.jpg


试了一下,样子挺酷,穿着比普通牛仔裤还是酷很多,但价格却是国产地摊货的价格~很不错!


改天上上身图!~~






最后,报一下价格,398.5元RMB,邮税费90RMB,还行吧,肯定比500元国产地摊货的要好点吧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0 00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ryanyang90 发表于 2019-2-19 23:19
官网也是奥莱店里发货的,奥莱店是随便给客人试穿的,而且官网有一部分瑕疵货,品质是无法保障的。
比如找 ...

官网的发货,大部分还是公司的库房的,新衣服有股新衣服的味道,你说的官网瑕疵货,我没听说过,也没遇到过,我觉得既然是瑕疵货,估计店里面应该也有,不应该单单在网络出售!!


关于你说的国内情况:我就想说,这年头没有中国人会坑中国人!!官网即便倒霉,我也就算为G-Star公司做贡献了!!!

国人如果没有淘宝的约束机制,相信我,绝对是道德沦丧的,在这问题上面,我们确实和西方国家差了很多!!
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8 00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收80d大波妹 发表于 2019-2-17 15:49
哈哈哈楼主像一个拿到新玩 ...

海淘本来就是享受其中的那种期待的过程,东西其实并不是那么重要!~~~

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7 01:5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ireWire800 于 2019-2-18 00:44 编辑

二楼,我的,明天上穿上的效果图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口袋里面的彩蛋!~~~


IMG_20190217_155724.jpg

IMG_20190217_150705.jpg


上身效果,拍好了,自我感觉还行吧,比较正常的款式!!


IMG_20190217_150814.jpg


这张有点蠢,没有拍好,也没有站好,正常后面应该不是这样的吧。。


IMG_20190217_150854.jpg




IMG_20190217_150919.jpg




侧面还是不错的吧!~~~女朋友照相水平高!!我也有大长腿!~~~


IMG_20190217_150931.jpg


日常行走图。。


IMG_20190217_150932.jpg


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17 07: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价买这裤子,不值得折腾,淘宝代购都比这便宜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17 08:2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羡慕会海淘的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17 09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买了一条吗?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17 10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海淘就买其他的吧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17 11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17 11:5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17 15:4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楼主像一个拿到新玩具的孩纸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17 19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天沙richard 发表于 2019-2-17 07:19
这个价买这裤子,不值得折&#33 ...

关键是38码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18 00: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尺码,哈哈,而且还是3301,而且还是loose,万年箱底货,全新出都不值你的运费,折腾啥呢兄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8 00:2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天沙richard 发表于 2019-2-17 07:19
这个价买这裤子,不值得折&#33 ...

淘宝假货太多,浪费时间还花冤枉钱,关键是还有很多二手的裤子之类,卫生问题就不说了。。

这好歹是总部发出来的全新货,就冲这个就可以!!

另外国内的专柜基本上36尺码的都非常难找,别说38的了,虽然我穿36的就行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8 00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lord_denim 发表于 2019-2-18 00:14
这尺码,哈哈,而且还是3301,而且还是loose,万年箱底货,全新出都不值你的运费,折腾啥呢兄弟。

就一线城市国内北上广来说,G-Star这个品牌,36的尺码基本很难购买到,出货非常的快,专柜基本36尺码的都不会打折出售,因为货比较少,亚洲人比欧洲人瘦弱,所以备货不会很多,国内胖人穿G-Star要多花很多冤枉钱的。。。

至于网络渠道等等,啥货独有,好的坏的舆论混杂,我啥都遇到过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18 11:5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尺码厉害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18 13:3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尺码霸气了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18 13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就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18 15:4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不胖啊,是寻求这种loose的感觉吗?买这么大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18 18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FireWire800 发表于 2019-2-18 00:40
就一线城市国内北上广来说,G-Star这个品牌,36的尺码基本很难购买到,出货非常的快,专柜基本36尺码的都 ...

亚马逊就行了,这种尺码基本只要正价1/5,国外36的腰一般不会穿GS了,大把Levis Lee Wrangler——big&tall 供选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8 19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lord_denim 发表于 2019-2-18 18:29
亚马逊就行了,这种尺码基本只要正价1/5,国外36的腰一般不会穿GS了,大把Levis Lee Wrangler——big&tal ...

你说的是,中亚,还是美亚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8 19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zhuhe1988 发表于 2019-2-18 15:45
看着不胖啊,是寻求这种loose的感觉吗?买这么大码

我还是比较胖的,180的身高,90KG,非常胖了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19 23: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yanyang90 于 2019-2-19 16:20 编辑

官网也是奥莱店里发货的,奥莱店是随便给客人试穿的,而且官网有一部分瑕疵货,品质是无法保障的。
比如找淘宝代购买条裤子,有问题你可以找他,从官网淘回来如果碰上瑕疵大概就只能认倒霉了,这么远距离,退换就不划算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20 09:3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裤子好看  太宽松 不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20 16:5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FireWire800 发表于 2019-2-18 19:24
你说的是,中亚,还是美亚??

美亚、法亚、德亚甚至有时候意亚,都有不错的价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20 16:5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FireWire800 发表于 2019-2-18 19:24
你说的是,中亚,还是美亚??

现在英镑走软,英亚也是不错的选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21 02: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yanyang90 于 2019-2-20 19:08 编辑
FireWire800 发表于 2019-2-19 17:17
官网的发货,大部分还是公司的库房的,新衣服有股新衣服的味道,你说的官网瑕疵货,我没听说过,也没遇到 ...

我自己就是代购,我遇到瑕疵的东西肯定是自己消化掉,或者明确地跟买家说清楚再销售。

我只是提醒你,不要太迷信官网,瑕疵率真的很高,法国官网的东西就是我原来那个城市的奥莱发货的,店员我全都认识,奥莱的货经常有少扣子,鞋面上有划痕等等情况,店员都是照发的,绝对不会帮你检查衣服、不会去回避瑕疵!都是拿起来就发了,绝对不会多看一眼的,当然他们退换机制很健全,遇到这种情况肯定是他们承担运费给你退换。

总而言之,不是官网就一定是最好的,GS在国外也就是个二流牌子,这几年他们销售额其实非常惨淡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1 15: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lord_denim 发表于 2019-2-20 16:51
美亚、法亚、德亚甚至有时候意亚,都有不错的价格

这些各种亚,也是G-star公司直接发的,还是亚马逊直接发货的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1 15: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ireWire800 于 2019-2-21 15:24 编辑
ryanyang90 发表于 2019-2-21 02:03
我自己就是代购,我遇到瑕疵的东西肯定是自己消化掉,或者明确地跟买家说清楚再销售。

我只是提醒你, ...

好的,感谢提醒,分享信息!~

不过,GS国外二流牌子的话,那么牛仔裤领域那些是一线牌子呢??貌似全球牛仔裤里面就Levi's\G-Star\CK-Jean\Diesel\EVISU之类啊,其他牌子应该更小啊。。
日本的EVISU可能还是非主流。。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21 21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FireWire800 发表于 2019-2-21 08:22
好的,感谢提醒,分享信息!~

不过,GS国外二流牌子的话,那么牛仔裤领域那些是一线牌子呢??貌似全 ...

一般除了EVISU都算二线吧,牛仔裤这几年市场也不太好,新出的一些品牌也都是这个档次的。卖的比较火的可能就D2那些吧。二线并不是说差,只是定位没有那么高端,打折的时候会卖得便宜很多,另外会积累大量库存。各个牌子有各个牌子的生存之道吧,这年头总体来说欧洲这些牌子库存都不少,有时候要靠清货来消化库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联系我们|小黑屋|微信/微博|手机客户端|G-Star爱好者 ( 京ICP备15019484号-8

GMT+8, 2019-3-25 13:3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