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01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寰宇国际 海外代购店soda潮品 Visvim Wtaps
gstar官方旗舰店熊组百货 德国直购店lee 官方旗舰店
银泰百货 精品折扣US.Hot!美国直送代购店
桃太郎日本代购店
恶犬bronson 秋冬新款养牛大本营- LVC PRPS
LIGHT HOUSE 男装集中营
叁仟国际名品〔正品〕代购
Levi's官方旗舰店c.p.u.旗舰店莫尔贝斯高级定制店
美国66公路代购店大大洋洋店ECCO爱步官方旗舰店regal官方旗舰店clarks官方旗舰店
小新家的日本代购广告位招租   
查看: 1092|回复: 25

牛仔夹克大家怎么选?gstar还是diesel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3-27 18: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喜欢这种颜色浅的
180121ztnnwqztk5qkm2g5.jpg

180122n1pp778x1n15a1pa.jpg

180123mnb96yk6atn36kfw.jpg

180124v3y31omwemn30k32.jpg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发表于 2018-3-27 18: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gs  diesel剪裁有问题 当然更建议d2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7 18:2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7 18:3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gs物美价廉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7 18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是买我的糜烂
184758ucc9z60w70rz829c.jpg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7 18:5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部都是国产货。咸鱼都有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7 18:5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买意大利产GS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27 19: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zhu6014839 发表于 2018-3-27 18:47
当然是买我的糜烂

很漂亮啊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7 19: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水洗黄蓝  似夕阳洒落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7 19: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zhu6014839 发表于 2018-3-27 19:13
那水洗黄蓝  似夕阳洒落

身着霞衣,在夕阳下的奔跑 那是我逝去的青春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7 19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洗是diesel吊一点,款式是gs好点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27 20:2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zhu6014839 发表于 2018-3-27 19:17
身着霞衣,在夕阳下的奔跑 & ...

666  厚的好还是薄的好呢?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7 20:3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定之天命 发表于 2018-3-27 20:27
666  厚的好还是薄的好呢?

兄弟我在推销    当然是薄   奔跑时摇摆着  那种律动的感觉  L码有意吗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27 20:3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zhu6014839 发表于 2018-3-27 20:32
兄弟我在推销    当然是薄   奔&#3 ...

哇兄dei你很会做生意嘛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7 20:3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3301那件  我只卖1100
203745z4e34mgwhxbnkon3.jpg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7 20:5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27 21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zhu6014839 发表于 2018-3-27 20:37
3301那件  我只卖1100

兄弟,我刚请示我媳妇儿了,没同意,哎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7 21: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定之天命 发表于 2018-3-27 21:05
兄弟,我刚请示我媳妇儿了&# ...

这是理财产品   绝版  以后肯定升值   越穿越有感觉越好看越升值       试问还有谁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7 21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hu6014839 于 2018-3-27 21:33 编辑

要表达你对它喜爱的感情   再用经济投资的角度 说服她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7 22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9 12:5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9 16:3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9 17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9 22: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diesel同样胸围袖子偏长,看你什么身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30 12:2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30 14: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GS比D的强~
更爱还是10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联系我们|小黑屋|微信/微博|手机客户端|G-Star爱好者 ( 京ICP备15019484号-8

GMT+8, 2018-7-19 17:4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