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01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soda潮品 Visvim Wtaps
gstar官方旗舰店熊组百货 德国直购店lee 官方旗舰店银泰百货 精品折扣
US.Hot!美国直送代购店
桃太郎日本代购店
lswokko牛仔天地恶犬bronson 秋冬新款养牛大本营- LVC PRPS
LIGHT HOUSE 男装集中营山本油鸡の私物分享铺
叁仟国际名品〔正品〕代购
海港城奢侈品现货店Levi's官方旗舰店
c.p.u.旗舰店莫尔贝斯高级定制店美国66公路代购店
Kors海淘杂货铺 Nudie
孔雀翎】全球奢侈品中心
ECCO爱步官方旗舰店regal官方旗舰店clarks官方旗舰店小新家的日本代购广告位招租
查看: 829|回复: 34

双11剁得便宜货,开箱自爆求评价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2-1 01:3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直以来想弄条G-Star【破洞】,【补丁】,【磨白】,对比比较强烈的牛仔裤,几年前的一个夏天,曾经在上海淮海中路的一个店看见过,当时没有下手,再后来等了很多年都没有等到,比较郁闷,所以大家看见喜欢的,千万别错过,不要像我一样。。


G-Star这个品牌在杭州还退出了市场,估计价格太高没人要。。淘宝网站假货也是非常的多,代购也不多,新款折扣一般比较少见,这次官方算是良心了一把,所有的衣服,不管是否新款在双11一律5折,我剁了2条,退了一条。。


不废话了,开箱上图:




IMG_20171126_135351.jpg

IMG_20171126_135431.jpg

IMG_20171126_135525.jpg

IMG_20171126_135548.jpg

IMG_20171126_135555.jpg

Elwood 5620,G-Star的看家本领!!


IMG_20171126_135612.jpg

IMG_20171126_135618.jpg

IMG_20171126_135633.jpg

IMG_20171126_135642.jpg

IMG_20171126_135648.jpg

IMG_20171126_135709.jpg



这个穿的时候应该是剪掉的吧??感觉G-Star应该直接刺绣在裤子上,更加个性。。


IMG_20171126_135729.jpg

IMG_20171126_135742.jpg



好吧,自爆吧!!!
IMG_20171129_153226.jpg



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 01:3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ireWire800 于 2017-12-1 01:35 编辑

刚刚看见论坛还有人发帖,想要这条裤子,呵呵错过了,就没有机会了,这裤子还挺贵的。。。哎,我穷啊,买G-Star只能等打折。。

双11商家做好海量退货模式,特意准备了小礼品。。见下图~~


IMG_20171201_000703.jpg

IMG_20171201_000651.jpg

IMG_20171201_000637.jpg


我这个是在官方店购买的,官方店直接打5折销售,也是良心的!!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01:5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条入了,给官网模特骗了,以为偏宽松,买了小一号,穿了不好看退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 02: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x13888344 发表于 2017-12-1 01:58
这条入了,给官网模特骗了&#65 ...

看图片是看不出来的,一定要看文字。。

官方吊牌写的很清楚,Slim,我这种胖子都能驾驭,我觉得一般人都可以。。只是要找到合适的尺码,我这条W36L32的,呵呵非常少见。。

其实我想要W36L34的。。其实W36稍微有点大,W35合适我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07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夹克不穿牛仔会更帅,或者至少别同一色系的,个人愚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07:3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裤子真的可以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07:4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5折还是贵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08: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细节不错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08: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货,帮顶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09: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油漆工系列 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09: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09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09:3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09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10: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帮顶,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10:4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偏码吗?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11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同款w27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11:4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穿上很显瘦啊 slim是最合适的版型 好看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14:2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15:5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18: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蛮好看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18: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见楼主,秀图,马上1188入一条,刚好有28 30长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20:4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,36腰围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 00:4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之哥哥 发表于 2017-12-1 18:21
看见楼主,秀图,马上1188入一 ...

我靠,我的帖子还有这种神器的效果呢,导致你立刻剁手。。

看见昨天你在另外一个帖子的回复,开始你还说一般,我一穿,你就剁了。。

不过淘宝假货不少,需要当心。。


买贵了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 00:4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啊,一米的腰围,水桶腰啊,还好我是男的。。。要是女的就废了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 08:3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FireWire800 发表于 2017-12-2 00:44
我靠,我的帖子还有这种神器的效果呢,导致你立刻剁手。。

看见昨天你在另外一个帖子的回复,开始你还 ...

这裤子应该没有假的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 21:2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裤子磨破做旧都不自然,价值不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3 10:4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lord_denim 发表于 2017-12-2 21:25
这裤子磨破做旧都不自然,价值不高

跟D2,diesel,比,肯定不行,毕竟价格摆在那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4 10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十一的时候想买,可惜手没你快啊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4 11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联系我们|小黑屋|微信/微博|手机客户端|G-Star爱好者 ( 京ICP备15019484号-8

GMT+8, 2017-12-12 03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