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01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soda潮品 Visvim Wtaps
gstar官方旗舰店熊组百货 德国直购店lee 官方旗舰店银泰百货 精品折扣
US.Hot!美国直送代购店
桃太郎日本代购店
lswokko牛仔天地恶犬bronson 秋冬新款养牛大本营- LVC PRPS
LIGHT HOUSE 男装集中营山本油鸡の私物分享铺
叁仟国际名品〔正品〕代购
海港城奢侈品现货店Levi's官方旗舰店
c.p.u.旗舰店莫尔贝斯高级定制店美国66公路代购店
Kors海淘杂货铺 Nudie
孔雀翎】全球奢侈品中心
ECCO爱步官方旗舰店regal官方旗舰店clarks官方旗舰店小新家的日本代购广告位招租
查看: 672|回复: 35

YOOX国庆特价买的just cavali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0-10 16:5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白菜价轻喷,觉得像收水钱的
165843azbzi4ppi4cuxoc1.jpg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发表于 2017-10-10 17: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~不用喷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0 17: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菜两块钱一颗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0 17: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forml 发表于 2017-10-10 17:10
不错啊~不用喷

谢谢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0 17: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0 17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运费多少?收关税嘛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0 18: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chamcham 发表于 2017-10-10 17:40
加运费多少?收关税嘛?

YOOX中国没税没运费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0 18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haygas 发表于 2017-10-10 17:23
不错

谢谢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0 18:0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0 18: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0 18: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看,什么价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0 18: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KissfiRe 发表于 2017-10-10 18:00
YOOX中国没税没运费

不是没税没运费吧,应该价格已经是包税包运费了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0 18: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0 18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0 18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0 18: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wumingalways 发表于 2017-10-10 18:07
挺好看,什么价

312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0 18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coldnumb1 发表于 2017-10-10 18:07
不是没税没运费吧,应该价&# ...

Yoox中国,上海仓的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0 19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0 19:3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素,just cavalli我只买虎头、狮头、豹头、豹纹这些款,logo款和素色款没特色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0 19:3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qianzixiong 发表于 2017-10-10 19:34
太素,just cavalli我只买虎头、狮头 ...

我觉得已经很花了,哈哈,好像收账的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0 21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0 21:5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1 09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身不错,挺好看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1 09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庆yoox的确好价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1 09: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成都的。你好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1 09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市里的雨 发表于 2017-10-11 09:22
我是成都的。你好

哈哈哈,你好,我也是成都的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1 09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KissfiRe 发表于 2017-10-11 09:23
哈哈哈,你好,我也是成都&# ...

看到老乡好亲切,大哥你好啊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1 09:2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市里的雨 发表于 2017-10-11 09:24
看到老乡好亲切,大哥你好&# ...

这里还是很多的,同乡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1 09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KissfiRe 发表于 2017-10-11 09:24
这里还是很多的,同乡

是吗,你加了几个老乡?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1 09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市里的雨 发表于 2017-10-11 09:25
是吗,你加了几个老乡?

没加,就这里偶尔交流下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联系我们|小黑屋|微信/微博|手机客户端|G-Star爱好者 ( 京ICP备15019484号-8

GMT+8, 2017-12-13 04:0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